NRO-X動漫論壇 - RC7.1測試版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1084|回復: 13

007的火影展之旅 上集     [複製鏈接]

特級上忍

天地會副會長拜上!賭上偵探之名,貫徹自己的忍道,殺了狗皇!!

Rank: 4

A級任務
130 次
B級任務
1555 次
C級任務
5644 次
D級任務
3259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50
查克拉
6297
金錢
38620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03:32:07 |顯示全部樓層
本來是打算同一篇發完的,結果還是太多,拍了三百多張果然不是好搞定的,
這就是興奮過度的後果嗎...
刪減整理後還剩108張,
所以砍半分成上下兩集,上集是54張相片,
下集的54張裡還包括戰利品~
啊啊,拍照技術不是很好,加減啦!!(我妹拍人型板很容易晃也不知道為啥...= =
還有因為逛了四圈,照片也就不一定全是按照展覽順序了~
看圖:

這張是分段拍在拼起來的,自細看就會看到接合處吧:




也是拼起來的:

沒有特別去拼,只是把這幾隻尾獸弄成一張圖:











這是燒肉Q和被小李打爆後來又重建的居酒屋之間:

這間是集英堂,就是親熱系列出新書卡卡西必到之處:

拉麵和價目表~這是兩張照片合體的:

有時候拍高處會十分感嘆自己的身高... :




這邊是走一趟就忍不住按一次快門的地方,挑一張拍得比較好的:

門框上面的家紋:

鞦韆~燈光問題拍不好,裡面禁用閃光燈:

忍者學校大門:




這是木柱上的便當(鳴人想偷吃的那個)還有後面某隻卡卡西:

某個房間裡面全是影分身,待在裡面的感覺就像要被圍毆了,這是四個角度四張照片合體:

魔鏡冰晶跟影分身一樣是一個房間,感覺就像真的被困住了(死在白的千本下我甘願!!)兩張不同角度:


這個葫蘆可以調高度拍照喔:






這裡是自來也V.S.培因的場景,培因晃得挺嚴重... :

妙木山感覺超棒的!!是我這次相當喜歡的場景~:









這個第一趟看到時,我差點叫出來,興奮到最高點!! :

中忍考試預選:


武器區~苦無手裡劍的感覺很好:


第一集54張到此結束,明天會出下集,不過一定是中午過後,
俺現在才睡,中午十二點左右才會醒吧...
附件: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點評

天馬行空  酷!!  發表於 2013-2-3 07:32:52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76 次
D級任務
1375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80
金錢
12127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07:31:37 |顯示全部樓層
啊(尖叫)~~好羨慕喔!!
我從小到大都沒去過這種動漫的展覽耶..
原來這就是火影展啊
話說我被九尾的頭那一張嚇到了
謝謝你的分享
期待下集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53 次
D級任務
961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53
金錢
8105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13:45:33 |顯示全部樓層
貼那麼多張圖
辛苦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42 次
B級任務
133 次
C級任務
620 次
D級任務
908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835
金錢
9784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16:29:07 |顯示全部樓層
阿~好想去喔~((交出了5個字的讀後心得~

點評

w87422  請學習本大的精神謝謝~  發表於 2013-2-4 02:49:12
木葉的007  不愧是會長,真隨便...(炸  發表於 2013-2-3 19:48:18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忍

來自於幽冥地獄的我,將親自斬殺擋在前頭的一切生物!

Rank: 5Rank: 5

A級任務
360 次
B級任務
13423 次
C級任務
1739 次
D級任務
1680 次
S級任務
1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70
查克拉
13239
金錢
13316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17:05:27 |顯示全部樓層
啊啊...

比我弄得好啊!!

我有些照片根本死@@

展場內太黑暗啦!!

點評

天馬行空  能去就是福了啊~  發表於 2013-2-4 08:37:11
木葉的007  對啊~那隻兜就連夜光模式都拍不出來...  發表於 2013-2-3 19:49:12

使用道具 舉報

暗部

冬雨遊戲實況Game plain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A級任務
44 次
B級任務
529 次
C級任務
1000 次
D級任務
862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00
查克拉
1179
金錢
10861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17:14:02 |顯示全部樓層
好好啊 都能去看
逛四遍 那就表示其實整個場不怎麼大摟!?
整體上 模型看起來都做得超像的拉~
有戰利品就表示它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展覽瞜~!?
照片看起來還好啦 也沒說特別的模糊之類的((還是那些都刪掉了!?xXD
108張 有點可怕的多..."
好想去看啊!!((看圖片 沒fun  XD

點評

一護  哈哈 那沒坐過站阿~!XD  發表於 2013-2-4 15:05:33
木葉的007  差點就睡在裡面了~(誤 其實我搭高鐵回去時就已經睡死了~XD  發表於 2013-2-4 14:26:19
一護  原來如此 那晚上一定很好睡XD~ 好想去啊><"  發表於 2013-2-3 19:55:35
木葉的007  展場其實還算大耶~~至少走完四趟差點虛脫~特別模糊的就沒放啦~  發表於 2013-2-3 19:53:10
魯路修  外頭有賣相關產品(衣服、漫畫、眼罩、巧克力、抱枕、鏡子、筆記本等等)  發表於 2013-2-3 18:02:29
魯路修  展場好像550坪吧  發表於 2013-2-3 18:01:18

使用道具 舉報

特級上忍

我是個沒有資格擁有幸福的人,但我絕對不能奪去別人的幸福

Rank: 4

A級任務
503 次
B級任務
7278 次
C級任務
737 次
D級任務
1907 次
S級任務
2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50
查克拉
3284
金錢
9535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17:32:18 |顯示全部樓層
挺喜歡妙木山那幾張
有點好奇想知道蟲蟲便當的味道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165 次
D級任務
1099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160
金錢
10849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19:23:57 |顯示全部樓層
我要到情人節那天才能去
我一定要灌爆記憶卡

點評

天馬行空  順便把巧克力送給火影展?!((誤  發表於 2013-2-4 08:38:04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9 次
B級任務
736 次
C級任務
30 次
D級任務
124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730
金錢
853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19:54:14 |顯示全部樓層
有些地方有改變耶 跟我去的時候有一點不太一樣
可能是我開展第二天就衝去的關係吧
你們怎麼放圖的 我都放不上去呀 啊~啊~啊~啊~啊~

點評

乂漩渦鳴人乂  恩恩謝謝你喔  發表於 2013-2-7 14:48:06
木葉的007  我是用發文進階模式的批量上傳來放圖的~不過照片有可能檔案過大,如果是這樣的話,就先上傳到其他地方再貼網址吧~  發表於 2013-2-3 20:02:20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2 次
B級任務
22 次
C級任務
202 次
D級任務
864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217
金錢
5678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3 21:39:34 |顯示全部樓層
很明顯~妳是用相機拍的嗎? 那妳的功能很好說...
我用手機拍,很多黑的地方都拍不起來.. 用夜光模式還是很免強拍出樣子而已..
我要把外面的那些周邊有鳴人的~通通掃回家~~
目前應該只有掃掉1/4吧?!? 還有3/4等我掃回家

點評

銀楓鬼  我總覺得...我們好像太早去了= = 因為後面活動一堆的說... 像上次的結印啊,還有有時會有7班一起出任務,阿不然就是像這次的紅包... (太早去也個錯誤?)   發表於 2013-2-6 10:22:44
銀楓鬼  居酒屋...在哪? 那***我運氣有沒有好囉~運氣好就是可以遇到佐助跟小櫻,我知道有那個活動,但是不知道等到我去的時候還有沒有紅包可以拿..  發表於 2013-2-6 10:21:14
木葉的007  唔...買東西是不行啦,我沒錢嘛~拍照的話,應該是居酒屋沒拍到有點可惜,也沒看(拍)到cos小櫻和佐助的~話說現在有打卡拿紅包袋的活動,鬼鬼記得要玩喔!!  發表於 2013-2-5 20:40:43
銀楓鬼  哈哈~ 那~還有什麼想要卻沒做到或買到的嗎? 我可以幫忙哦~ 反正我2/16不是要去妳那? 再給妳啊 :) 放心我OK的辣~  發表於 2013-2-4 22:04:46
木葉的007  真的啊~~好好~~我是不可能再去了,台北離高雄真的太遠...= =  發表於 2013-2-4 14:24:21
銀楓鬼  真好>< 哈哈~ 我也缺啊,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賺:P 我算了一下,我大概會去高雄那總共3趟~ ((因為有票所以可以一直去  發表於 2013-2-4 09:55:36
木葉的007  我確實是用相機拍的,我媽那台相機功能不錯我從以前就這麼覺得了,相片解析度也很ok~鳴人的周邊啊...我現在很缺錢的說...  發表於 2013-2-3 23:34:17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3Rank: 3

A級任務
43 次
B級任務
2 次
C級任務
914 次
D級任務
1093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30
查克拉
1250
金錢
1890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4 14:16:55 |顯示全部樓層
妙木山的蟲子大餐怪噁心的@@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31 次
B級任務
347 次
C級任務
266 次
D級任務
530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419
金錢
5450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2-4 15:46:00 |顯示全部樓層
第一張圖好帥喔!
連起來看,超過癮的~

點評

銀楓鬼  我同意這位大大說的 :) +1  發表於 2013-2-4 22:06:51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3Rank: 3

A級任務
6 次
B級任務
13 次
C級任務
2084 次
D級任務
1505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30
查克拉
2136
金錢
22680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13-11-2 10:22:36 |顯示全部樓層
好棒!感覺比之前九族的海賊展內容豐富許多!

點評

木葉的007  九族只是把海賊當主題布置,不像這個展場是專為火影打造的啊~  發表於 2013-11-3 00:22:28

使用道具 舉報

NRO-X動漫論壇

GMT+8, 2021-4-11 17:55 , Processed in 0.05114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