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RO-X動漫論壇 - RC7.1測試版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樓主: 四代目火影

我所有的四代圖!(因為太多所以分上下)   [複製鏈接]

Rank: 2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196 次
D級任務
79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171
金錢
1549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7 17:23:52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想知你既所有有幾多??
得吾得比我睇下ya??
ok??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73 次
D級任務
240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80
金錢
2105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8 18:04:00 |顯示全部樓層
好期待
四代目果然還是最酷的
真想看這回又有甚麼照片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10 次
D級任務
8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8
金錢
52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12 18:34:33 |顯示全部樓層

只看該作者

正點謝謝板大無私ㄉ分享
棒棒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10 次
D級任務
8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8
金錢
52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12 18:35:35 |顯示全部樓層

只看該作者

正點謝謝板大無斯ㄉ分享圖真棒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25 次
D級任務
0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21
金錢
114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12 20:52:36 |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...四代的嗎...
一定是好圖回一下給我看看嘛
@  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55 次
D級任務
0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50
金錢
264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16 17:08:47 |顯示全部樓層
睇下先~>~非常感謝你的分享
我想看阿~THX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5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197 次
D級任務
40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212
金錢
1390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19 23:30:45 |顯示全部樓層
被版主打經典    大概很經典
我來看看經不經典      
第四代火全套? 嘿嘿!!!我來啦

本身就很喜歡第四代火影囉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3Rank: 3

A級任務
214 次
B級任務
266 次
C級任務
312 次
D級任務
88 次
S級任務
3 次
NRO值
36 點
閱讀權限
30
查克拉
1006
金錢
2053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0 01:38:11 |顯示全部樓層
4代火影真的超帥的
我想做中忍...
等我都睇下先...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4 次
C級任務
42 次
D級任務
5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30
金錢
205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4 00:13:39 |顯示全部樓層
不錯喔是第二個

先謝謝大大貼的圖

就不要那麼多話了

先去看圖摟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31 次
D級任務
1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26
金錢
122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4 16:20:08 |顯示全部樓層
讓我看[-64.gif ..

好期待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1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117 次
D級任務
14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66
金錢
539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4 17:40:36 |顯示全部樓層
期待期待期待真是非常期待ˋˊ [-28.gif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2 次
B級任務
2 次
C級任務
103 次
D級任務
15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109
金錢
556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4 20:37:37 |顯示全部樓層
好像很好看耶
我要繼續看下去[-64.gif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103 次
D級任務
25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155
金錢
955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8 12:18:31 |顯示全部樓層
耶~
4代目~
4代目不管怎麼畫都好看耶~
真不愧是帥哥~~
我的無名網誌→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tnhctmc
歡迎大家來亂啦~~~

使用道具 舉報

暗部

木葉忍者村 暗部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A級任務
120 次
B級任務
35 次
C級任務
907 次
D級任務
58 次
S級任務
1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00
查克拉
1464
金錢
5508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8 17:34:55 |顯示全部樓層
版主好像非常喜歡第四代火影的樣子,就連在論壇裡面所取的名字
也是第四代火影!^^
第四代火影是非常溫柔,而且也很強悍的,幸好有他的挺身而出
木葉忍者村才免於被九尾妖狐瓦解的命運,是火影忍者的重要人物之ㄧ
非常感謝版主分享的圖片,希望下一次有更多精采的圖片可以分享給大家喔!^^
請版主繼續努力!繼續努力!~~
人最重要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,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,人生才會有意義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A級任務
0 次
B級任務
0 次
C級任務
90 次
D級任務
153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11
查克拉
90
金錢
1895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8 18:49:37 |顯示全部樓層
期中考剛結束,來點東西放鬆囉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A級任務
7 次
B級任務
1 次
C級任務
283 次
D級任務
187 次
S級任務
0 次
NRO值
0 點
閱讀權限
20
查克拉
290
金錢
2963 圓
精華
0
發表於 2008-3-28 21:09:43 |顯示全部樓層
俺覺得跟4代跟他老婆的下場的很慘...   

使用道具 舉報

NRO-X動漫論壇

GMT+8, 2021-3-4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4466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